回首頁 網站地圖 聯絡我們

APS 先進排程系統
MDS 製造配銷系統
FAS 財務會計系統
TAS 稅務會計系統
AMS 固定資產系統
HRS 人事薪資系統
BCS 條碼作業系統
MOS 作業看板系統
MTS 多角貿易系統
TEI電子發票系統
CRM 客戶關係管理
IFRS 國際會計準則

 
解決方案 / 產品簡介 / IFRS國際會計準則

依據行政院金融管理委員會訂定及公佈之『我國企業採用國際會計準則之推動架構』,上市上櫃公司自102年起開始依國際會計準則(International Financial Reporting Standards下稱IFRSs)編製財務報告,非上市上櫃及興櫃之公開發行公司、信用合作社及信用卡公司應自2015年起依IFRSs編製財務報告。不過由於必須要編製前一年度的比較報表,故上市櫃公司在2012年即必須同時編製符合IFRS及ROC GAAP規範的兩套財務報表。

適用IFRS可能使企業因選擇不同的會計政策,而導致公司內部作業流程、資訊系統等跟著改變,華弘資訊為因應新公報的修訂,針對ERP系統進行改版更新,包含製造配銷(MDS)、財務會計(FAS)、及固定資產(AMS)等模組進行功能更新,各別新增IFRS功能專區及相關報表,期能協助客戶順利導入IFRS。